宜蘭象園民宿

Attractions周邊景點

>Attractions
  • 五峰旗瀑布

    五峰旗山位於宜蘭縣礁溪鄉西側,雪山山脈與蘭陽平原的交接處,遠遠望去,突出於平地的五座山巒異常醒目,宛如戲劇武生背上的五面旌旗,是礁溪鄉著名的風景區,峻峭的五奇峰,海拔雖只有 500 公尺,但山勢陡峭,絕壁橫生,此種峭壁絕巘的地形,乃是由十分堅硬的四稜砂岩地層所構成。

  • 蘭陽博物館

    蘭陽博物館是一座與大地共生的建築,建築主體建造在烏石港礁遺址的西北側,以便完整保留濕地的自然生態,因特殊的建築外觀,成為宜蘭的著名地標。

  • 外澳濱海遊憩區

    外澳濱海遊憩區原本是東北角風景區的南口,在管理處正式擴大轄區改名為「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」之後成為中繼點,民國97年8月外澳服務區正式揭幕,由名建築師姚仁喜設計,正對著龜山島,獨擁一片濕地沙灘,得天獨厚,可供遊客散步賞景。

  • 幾米廣場

    幾米廣場原本是鐵路舊宿舍區,後來設置成國道客運的轉運中心,而宜蘭正是知名繪本家幾米的故鄉,因此以「記憶片刻風景」為主題,打造成全台灣第一座幾米主題廣場,同時也保留原有的歷史建築與老樹。